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摄快乐

看山看水看世界 我行我摄我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千年的守望,只为等你到来 【原创摄影】  

2016-11-03 09:33:55|  分类: 2016行摄大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 “三千年的守望,只为等你到来” 我来了,我走进了额济纳,走进了这片耀眼的金色胡杨林。“单车欲问边,属国过居延,征蓬出汉塞,归雁入胡天。大漠孤烟直,长河落日圆,萧天逢侯骑,都户在燕然。”王维这首脍炙人口的“使至塞上”,描写的就是这块土地。这里有彪悍的土尔扈特后代。这里有浩瀚无际的巴丹吉林沙漠;这里有背负几千年历史的西夏古城;还有那漫及天涯的金色胡杨。大漠,古城、胡杨,是这块土地亘古不变的永恒魅力。今年的天气比往年温暖许多,本该国庆前就黄了的胡杨现在才开始发黄。正应了那句老话“来得早不如来得巧”。风和日丽,阳光明媚,“三千年精神”的胡杨就以这样的雄姿伟岸迎接我们一行的到来。额济纳的美是浑然天成,毫不做作的美;是热情奔放的美;是能点燃每个人心底激情的美!置身额济纳,面对满目金黄,眼前的美景会让多少人忘了时间,忘了自我。

三千年的守望,只为等你到来    【原创摄影】 - 小韩 - 摄快乐

 

三千年的守望,只为等你到来    【原创摄影】 - 小韩 - 摄快乐

 

三千年的守望,只为等你到来    【原创摄影】 - 小韩 - 摄快乐

 

三千年的守望,只为等你到来    【原创摄影】 - 小韩 - 摄快乐

 

三千年的守望,只为等你到来    【原创摄影】 - 小韩 - 摄快乐

 

三千年的守望,只为等你到来    【原创摄影】 - 小韩 - 摄快乐

 

三千年的守望,只为等你到来    【原创摄影】 - 小韩 - 摄快乐

 

三千年的守望,只为等你到来    【原创摄影】 - 小韩 - 摄快乐

 

三千年的守望,只为等你到来    【原创摄影】 - 小韩 - 摄快乐

 

三千年的守望,只为等你到来    【原创摄影】 - 小韩 - 摄快乐

 

三千年的守望,只为等你到来    【原创摄影】 - 小韩 - 摄快乐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